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所内新闻
 项目专栏
 科技资讯
 通知公告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所内新闻

智能所摄影协会组织”桃花节”主题摄影采风活动[图文]

发布日期:2014-04-09     作者: 方薇、宋宁

41日,智能所摄影协会借着三十岗桃蹊桃花节之际,举办了2014年度第一季户外采风主题摄影活动,22名摄影协会爱好者参与了本次活动。

中午,摄影协会爱好者利用休息时间,驱车前往三十岗桃蹊水果农场。漫步在桃花林,赏美丽桃花,把桃花盛放枝头的美丽瞬间定格。大家认真地拍照,选景,互相交流切磋,整个采风过程持续了2个小时。活动结束后,爱好者们纷纷交来各自的桃花节主题作业。本次共收到70余幅作品,经过相关专家对毛片的公正评选,选出6位优秀小小摄影家,10幅优秀作品。

整个活动让摄影爱好者们受益匪浅,大家认为通过采风-摄影-点评-交流-学习这样一个过程可以很好地提升自己的摄影技术。

 

合影

 

拍照是件开心事

 

小小摄影师

 

优秀作品

(供稿:所摄影协会、工会)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