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所内新闻
 项目专栏
 科技资讯
 通知公告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所内新闻

安徽省外专局来智能所为Rabitz教授颁发“黄山友谊奖”[图文]

发布日期:2014-07-09     作者: 高放

    626日,安徽省人社厅刘光明一行来到智能所为特聘研究员Herschel Rabitz教授颁发第十三届黄山友谊奖黄山友谊奖1995年起设立,是安徽省政府授予在安徽工作并做出突出贡献的外国专家的最高奖项,迄今已成功举办13届。

此次颁奖仪式由智能所双丰研究员主持,省人社厅副厅长、省外专局局长刘光明,省外专局副局长黄河清、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刘建国以及智能所党委书记张毅等出席了颁奖仪式。

黄河清首先发言,他高度评价了Rabitz教授对安徽科学技术发展所做出的杰出贡献,祝贺其能获得安徽省政府颁发的第十三届黄山友谊奖。刘光明为Rabitz教授颁发获奖证书。Rabitz教授发表获奖感言表示其非常高兴有机会和双丰研究员及其实验室的其他老师和学生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特别感谢来自中国政府的长期稳定的支持,其主要从事的量子控制领域研究在中国发展非常快,特别是在合肥的研究已经在世界上产生了很大的影响,他非常高兴能参与中国同事的研究探索。刘建国最后发言,他代表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感谢安徽省政府给予Rabitz教授在皖工作的充分肯定,希望Rabitz教授今后能与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进行更深入的合作,在量子控制研究领域及青年科学家培养方面取得更大进步。

颁奖仪式后,双丰研究员继续主持研讨会, Rabitz教授在会上做了关于量子控制最新国际进展的报告。

 

刘光明副厅长为Rabitz教授颁发获奖证书

 

Rabitz教授做报告

(供稿:仿生感知中心)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