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所内新闻
 项目专栏
 科技资讯
 通知公告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所内新闻

智能所排球协会、摄影协会联合开展活动[图文]

发布日期:2014-07-18     作者: 姚志明、方薇

夏日炎炎却挡不住智能所协会爱好者们热情的脚步。715日中午,智能所排球协会和摄影协会联袂在安光所室内体育馆拍摄了一组体育宣传片,用作排球协会招募新生、宣传球队风采。拍摄中,女队员们以灿烂的笑容展现了她们球场上英姿飒爽的一面。由于此次拍摄是室内,光线对各位摄影师们也是一种挑战。拍摄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这是智能所协会与协会间的首次合作。拍摄活动结束后,男女排借着午休的间隙,开展了一场简短的场上对抗练习。

此次招新外拍活动初显成效,其中一名摄影师就被排队运动的魅力和乐趣所吸引,带着身边的两名同事一起加入了排球协会。

智能所排球协会最早可以追溯到20069月组建智能所女排,经过多年组织训练和参加比赛,慢慢发展壮大,于20135月组建出男排和女排两支队伍之后正式成立。协会带领女排在连续三届的全院排球联赛中均取得前三名的佳绩,男排首次仅6人参赛也取得前五的好成绩。昨天已成历史,智能所排球队加油,一起拥抱美好的明天!

 

喜欢排球运动吗?那就快来加入我们吧!!

            

           

           

集体合影

(供稿:排球协会、摄影协会)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