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所内新闻
 项目专栏
 科技资讯
 通知公告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所内新闻

英国阿伯丁大学刘洋博士访问智能所并作学术报告[图文]

发布日期:2014-08-28     作者: 孟宪喜/文 王玉华/图

82122日,英国阿伯丁大学刘洋博士应邀访问智能所并作学术报告。智能所常务副所长王儒敬研究员与其进行了坦诚的交流。双方就加强国际间的合作交流和培养人才达成共识。刘洋博士参观了合肥现代科技馆以及智能所的相关实验室。

22日上午,王儒敬常务副所长主持学术报告会,刘洋博士作了题为“振动与碰撞系统的动力学特性与控制”的报告。他介绍了英国阿伯丁大学和斯坦福德郡大学自动控制领域研究概况,并结合具体研究项目及应用背景,重点介绍震动与碰撞系统的动力学特性与控制方法。参加报告会人员与其互动,共同探讨感兴趣的问题。

    刘洋博士先后在英国谢菲尔德大学获得硕士学位、英国斯坦福德郡大学获得博士学位。在胶囊机器人的动力学与控制、岩石特性识别和欠驱动系统的控制研究方面颇有建树。现在英国阿伯丁大学工作,担任英国控制协会成员、非线性动力学国际会议组织成员。

 

(供稿:智能信息中心)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