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所内新闻
 项目专栏
 科技资讯
 通知公告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所内新闻

智能所组队参加“科学岛金秋”系列文体活动[图文]

发布日期:2014-11-28     作者: 文/李文波、汪玉冰、陆辉、姚志明、宋宁

10-11月,合肥研究院举办了“科学岛•金秋”系列文体活动智能所共组织六只代表队参加了相应赛事。

羽毛球比赛中,由智能所羽毛球队和原部分循环院队员组成的智能所羽毛球联队取得了历年来的最好成绩。1025日的小组赛中,在对阵等离子所二队的关键比赛中,队员们顶住压力, 以总分3:2的成绩战胜等离子体所二队, 获得小组出线的希望。在26日上午对阵核安全所队的比赛中,智能所队经过精心排兵布阵,在全体队员的共同努力下,以5:0的成绩战胜核安全所队,最终杀入四强。半决赛中,智能所队对阵实力强大的上届冠军队离子体所一队,全体队员选择了奋力拼搏,但终因实力差距负于对手。最终与机关队并列获得混合团体赛第三名。

乒乓球比赛分为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赛,均采用奥运会团体新赛制(即五场三胜制,第三盘为双打,每名参赛队员最多允许出场两次)。男子团体10支队伍分为2个小组,前两名出线进入交叉淘汰赛。智能所男队所在组有机关、固体所两大传统强队,智能所这支新老交替的队伍在比赛中不畏强敌,奋勇拼搏,最终排名小组第三,遗憾地无缘四强。女子团队8支队伍分为2个小组,智能所女队作为种子队被分在B组,经过奋力拼搏智能所女队和等离子体女队携手出线。半决赛中,智能所女队不敌实力强劲的固体所女队,最终与等离子体队并列第三名。

所篮球协会、排球协会也组织了男篮、男女排参加了相应赛事。虽经队员们奋力拼搏,但还是因为体力、部分场次主力队员未能参赛等原因在小组赛中输给了岛上其他强队,最终未能进入决赛。

 

 

(供稿:所羽毛球协会、乒乓球协会、篮球协会、排球协会)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