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所内新闻
 项目专栏
 科技资讯
 通知公告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所内新闻

智能所摄影协会组织“我身边的年味”主题摄影活动

发布日期:2015-03-24     作者: 方薇

 

 

什么是"年味"?是红红火火的福字对联,是热热闹闹的烟花炮竹,还是沸沸腾腾的团圆年饭?在刚刚过去的羊年春节,你拥有一个怎样美好的新年记忆呢?智能所摄影协会借着新年的余味,举办了2015年第一次全所学生、职工参与的“我身边的年味”主题摄影活动,40余名同志参与了本次活动。通过手机、卡片、单反等摄影工具从不同角度和视野记录了自己家乡的新年风俗、举家团圆的温馨时刻,将关于春节长假的美好记忆通过摄影这种艺术形式展现给大家。

本次活动主要关注美食、烟火、民俗活动等作品内容,旨在共同分享、感受新年的美好,憧憬更幸福的未来。

 

 

 

 

(供稿:摄影协会)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