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所内新闻
 项目专栏
 科技资讯
 通知公告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所内新闻

纳米材料与环境检测研究室组织研究生赴植物园踏青

发布日期:2015-04-01     作者: 江天甲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花香四溢,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彼此间的交流, 2015328日,智能所纳米材料与环境检测研究室组织部分研究生到植物园踏青采风。

    下午1点,春风中带着丝丝暖意,大家开始踏青之旅。一进入植物园,大家就迫不及待地投入大自然的怀抱,四散到草地上、树林里。暖暖的阳光下,春风拂面,同学们三五成群地结伴而行,沿途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欣赏着枝头那一抹抹新绿和不知名的娇花,掬起清澈的河水,感受大自然的味道。大家你呼我喊,嬉闹欢笑声撒满了一路,欣赏并捕捉下所看到的景秀山河和人文美景。连绵的绿,掩映的彩,扑鼻的香,蜿蜒盘旋的林间小道犹如一条细长的银链绕在山间,景亦烂漫心亦烂漫,大家畅谈交流并纷纷合影留念。

    此次游玩踏青、采风摄影活动不仅使大家领略了大自然的春光风韵,陶冶了情操,丰富了业余生活,放松了身心,还锻炼了身体,加强了同学间的沟通、联系和友谊,营造出愉悦、和谐、融洽的集体氛围。

 

(供稿:纳米材料与环境检测研究室)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