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所内新闻
 项目专栏
 科技资讯
 通知公告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所内新闻

智能所召开2015年度工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5-04-03     作者: 董翔

42日上午,智能所召开2015年度所工会工作会议,会议的主要议题是总结2014年度所工会工作,讨论2015年度所工会工作计划。所党委副书记黄行九、所工会委员以及各单项文体协会会长参加了会议。

工会副主席宋宁总结回顾了所工会2014年度的工作,并通报了近期召开的研究院工会工作会议的情况。各单项文体协会汇报了2014年度协会工作开展情况。工会委员经过评议,评选出摄影协会为2014年度的所优秀协会。与会人员还对2015年度所工会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

黄行九书记充分肯定了所工会2014年度的工作,他指出在新的一年里,要更好的发挥工会的组织协调作用,以服务科研工作为中心,因地制宜地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争取全员参与,营造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切实促进研究所的创新文化建设。

 

(供稿:所工会)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