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所内新闻
 项目专栏
 科技资讯
 通知公告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所内新闻

智能所第四党支部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5-07-01     作者: 余欢,刘变化

为庆祝建党94周年,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三严三实”活动,630日下午,智能所第四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前往安徽好人馆,学习好人的事迹,感悟道德正能量。

安徽好人馆是全国首个省级好人馆,进入馆内,首先映入眼帘的一幅幅安徽好人的照片,蕴含着满满的正能量。通过崇德向善、见贤思齐、春风化雨三个部分,以图片简介、实景油画,实物、雕塑等多种形式,形象生动地展现了八百多位好人的感人事迹。这些好人来自安徽的不同地方,不同行业,他们身体力行地诠释了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孝老爱亲、无私奉献的道德风尚。

  参观结束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安徽好人的先进事迹阐释了“敬业者成事、乐群者多助”的深刻道理,感人至深,是安徽人的骄傲,是时代的楷模。要以这些好人为榜样,将这种良好的道德风尚带入我们平时的科研工作与生活中,做一个“严以修身,严以律己,做人要实”的科研工作者。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