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所内新闻
 项目专栏
 科技资讯
 通知公告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所内新闻

智能所召开“严以律己”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5-10-16     作者: 宋宁

按照合肥研究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计划安排,1015日上午,智能所党委组织召开了严以律己专题学习研讨会。所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研讨,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黄行九主持。

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纪委十八届五中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的相关视频和安徽省纪委《关于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三十条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围绕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这一主题,讨论了“严以律己”的主要内容、内涵和外延,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发表了各自的认识和体会。

大家认为,严以律己是对古今修己正身之道的凝练和提升,是新形势下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原则。党的纪律和党内规矩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规范和规则,是党的生命线。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既要遵守成文的刚性的纪律,也要遵守那些经过实践检验、约定俗成、行之有效的不成文的自我约束的规矩。每位党员都应该严格约束自己的言行,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地把党纪党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更加优良的作风,干好本职工作。

与会人员表示要将三严三实的精神贯彻落实于科研工作的全过程,要以积极的工作态度,严谨的科研作风,严格要求自己,守规矩,讲纪律,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的行动去影响带动他人,推动智能所科研事业的进一步发展。

 

(供稿:综合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