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所内新闻
 项目专栏
 科技资讯
 通知公告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所内新闻

威海市文登区科技局到访智能所

发布日期:2015-11-03     作者: 杨林

112日,威海市文登区科技局一行六人到智能所考察调研。智能所科研办副主任宋全军热情接待了来宾,并重点介绍了智能所在科研建设、科技成果等方面的情况。文登区科技局副局长张银燕介绍了文登区在先进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等领域的产业情况,就该区企业目前存在的技术难题与智能所科研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并希望能加强进一步合作。

会后,来宾参观了机器人传感器与人机交互研究室的相关科研成果。

 

 

(供稿:科研项目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