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所内新闻
 项目专栏
 科技资讯
 通知公告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所内新闻

智能所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5-12-16     作者: 宋宁

按照合肥研究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1211日下午,智能所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所党委副书记黄行九主持。研究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邹士平到会指导。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王儒敬、黄行九先后作了个人对照检查。每位同志都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研究所发展方向、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平台建设、创新文化建设,对照“三严三实”要求,实事求是,认真查摆个人和分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重点谈实质性问题,全方面剖析原因,开展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在相互评议环节中,本着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原则,班子成员坦诚相见,客观中肯地提出意见和建议。既勇于剖析自己又敢于批评他人,既充分肯定成绩又重点指出问题。民主生活会始终在民主、和谐的气氛中进行。

邹士平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党内民主生活会是一种非常好的沟通方式,是实现党内民主的一种手段和措施,应该保持常态化。结合研究院科研、人才相关政策,对研究所科研事业发展、高端人才引进和后备干部培养提出了建议和希望。建议进一步巩固前期成果,认真梳理问题,切实做好整改,以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加强班子自身建设,提升班子整体的战斗力和创造力。

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以来,智能所领导班子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要求和中科院、合肥研究院的统一部署,精心组织,扎实推进教育活动的各项工作。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班子成员以“三严三实”为衡量标准,结合在全所职工中广泛征求到的意见建议,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存在问题的根源进行了深刻剖析。这些都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供稿:综合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