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所内新闻
 项目专栏
 科技资讯
 通知公告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所内新闻

智能所召开2015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6-01-26     作者: 夏文彬/文,陆辉/图

122日,智能所2015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所多功能厅举行。会议对智能所2015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了2016年的工作设想,并对2015年度优秀职工、优秀党员、优秀研究生进行了表彰。所领导班子成员、所职工及学生代表100余人参加了大会,合肥研究院副院长刘建国和人教处处长吴海信到会指导,大会由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黄行九主持,副所长王儒敬、副所长张忠平出席会议。

黄行九就“抓思想促发展,抓落实共提高 ”主题对2015年全所的党建、创新文化建设、纪监审、人事、安全保卫、基本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提出在2016年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研究所党的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组织协调,凝聚力量,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努力工作,为促进研究所发展和全面工作提供了坚强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证。

王儒敬代表所领导班子作了题为“凝心聚力,协同创新”的工作报告,报告从目标完成情况、科研进展、平台进展与人才培养、学术交流与院地合作、党建文化及行政后勤等多个方面总结了智能所在2015年取得的各项业绩,重点介绍了2015年具有代表性的科研进展,包括蛇形机器人、多重金属元素在线分析仪、单组分的全光谱白光材料,车载土壤养分与重金属快速检测装置、无人机仿生降噪技术、ITER部件转运车TECA系统、庐江县农业物联网项目以及在新一代平板彩色显示与成像技术与器件方面取得的突破。王儒敬分析了目前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并提出了2016年将全面开展十三五科研规划工作,坚持“三个面向”,落实“四个率先”,全面实施智能所“一三五”规划,加强重大项目的策划和申请,在若干领域取得重大突破,扩大智能所影响力。

刘建国副院长就如何引进人才、留住人才、培养人才,如何把握住基金委、军口的项目等细节问题提出建议。他期望智能所职工在所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团结一心,紧抓机遇,努力工作,再创佳绩,不断做出有显示度的成绩。

总结会后,智能所职工代表对所领导班子进行了考核测评。

 

刘建国副院长致辞

 

黄行九副书记主持会议

 

王儒敬副所长作总结报告

 

优秀职工合影

 

优秀党员合影

 

优秀研究生合影

(供稿:综合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