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所内新闻
 项目专栏
 科技资讯
 通知公告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所内新闻

智能所召开老干部迎新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6-01-29     作者: 夏文彬

128日上午,智能所在所内召开老干部迎新座谈会,曾在所级领导岗位上工作过的陈效肯、张忠山、方廷健、崔章吉、汝金超五位老领导应邀来所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黄行九主持,综合办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黄行九副所长首先向老领导们介绍了2015的主要工作内容人才培养、党建及行政后勤等多个方面的情况,重点介绍了2015年具有代表性的科研进展。老领导们十分关心智能所的发展,他们首先肯定了智能所过去一年的工作与努力,从专利成果的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最大化,抓人才抓发展等几个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黄行九副所长代表所领导班子感谢各位老领导能从百忙之中来所参加座谈,他表示所里将认真消化吸收老领导们的意见和建议,加强顶层设计,同时期望老领导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智能所的发展。老同志们也感谢智能所多年来一直不忘关心帮助离退休老同志,坚持关怀慰问老同志。他们很感动,大家虽然离开了所工作岗位多年,但始终心系着研究所发展,也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所里的各方面工作。

 

(供稿:综合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