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所内新闻
 项目专栏
 科技资讯
 通知公告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所内新闻

智能所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学习落实2016年党建工作要点

发布日期:2016-04-11     作者: 宋宁

47日,智能所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学习近期下发的2016年党建工作文件,研究落实有关工作要求。所党委副书记黄行九主持会议。

  黄行九带领大家学习了《合肥研究院2016年党建工作要点》、《合肥研究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合肥研究院开展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认真传达了合肥研究院党委做出的一系列工作部署,并对中共安徽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要求的开展党员组织关系集中排查工作做了相关安排。

黄行九指出,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以更振奋的精神状态、更饱满的政治热情、更积极的工作表现,围绕 “率先行动”计划的实施,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为主线,扎实做好研究所党建工作,推动研究所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会上还给各党支部发放了《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等学习材料。

(供稿:综合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