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所内新闻
 项目专栏
 科技资讯
 通知公告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所内新闻

智能所党委召开“两学一做”专题一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6-05-17     作者: 宋宁

517日上午,智能所党委在所第一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专题一学习交流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黄行九主持,所党委委员参加了学习交流。  

  黄行九首先谈了对如何抓好“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的几点认识 ,他从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谈起,着重介绍了合肥研究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主要精神以及切实抓好智能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具体举措。他要求各支部要在前期专题一的学习基础上,继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党章的规定要求落到实处,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科研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进一步推动研究所的事业发展。

与会党委委员分别发言,谈了党章学习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大家认为通过自学和党章专题辅导,对党的发展历程、党章的修改过程、党员的权利义务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如何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认真学习党章精华,学以致用,学有所用,用党章的要求规范自己的行为,塑造党员形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而影响身边的同志。

会议还对智能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下一步的具体内容进行了安排部署。

 

(供稿:综合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