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所内新闻
 项目专栏
 科技资讯
 通知公告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所内新闻

智能所第六党支部开展党规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6-07-20     作者: 袁媛/文,陈雷/图

根据合肥研究院党委和智能所党委关于在全体党员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智能所第六党支部于719日下午开展了第二个专题有关党纪党规的学习讨论。活动由支部书记袁媛主持。

支部党员以阅读条例的方式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总则部分,同时,集中观看了首都师范大学石国亮老师的党课“在实施国家十三五规划中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廉洁记录和工作纪律”以及“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战略中贯彻执行党的群众纪律和生活纪律”。

大家热烈讨论了党课内容,学习讲座中的正面典型,同时利用讲座中的反面典型警示自己,以便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严格遵循党纪党规要求,并进一步结合本职工作,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境界和工作能力,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供稿:第六党支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