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所内新闻
 项目专栏
 科技资讯
 通知公告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所内新闻

智能所第四党支部开展党规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6-07-27     作者: 王大朋

根据合肥研究院党委和智能所党委关于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统一部署,726日下午,智能所第四党支部开展了“学党规,严守政治纪律”的专题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刘变化主持。

首先,支部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文本内容,然后,学习观看了中国共产党中央党校张希贤教授的视频课件。课件中,张教授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进行了深刻的解读,加深了支部党员对“学党规”的理解。《准则》中的“四必须”、“四坚持”和“四廉洁”为所有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树立了一个看得见、够得着的高标准。讨论中,大家表示要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传统美德,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自己的科研工作,为国家的科技创新贡献力量。

 

(供稿:第四党支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