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所内新闻
 项目专栏
 科技资讯
 通知公告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所内新闻

纳米材料与环境检测室组织环巢湖骑行暨党员活动

发布日期:2016-10-24     作者: 曹晓敏/文, 唐祥虎/图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15日下午,智能所纳米材料与环境检测研究室师生组织了环巢湖骑行暨党员活动。
    
本次骑行活动共有35人参加,分为科学岛小分队,科大小分队和滨湖小分队。出发前,刘锦淮老师做了动员活动,李遗祥同学详细的介绍了本次骑行的注意事项。午饭过后, 大家有序赶往骑行地点出发,整个骑行路线是从科学岛到渡江战役纪念馆,再至滨湖湿地公园,经南淝河大桥,最终到达巢湖中庙,全程共约70公里。骑行过程中,大家相互鼓励相互扶持,坚持骑行,这种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和互帮互助的品质也正表现出党员优良品行的一种传承。值得一提的是,队伍中年龄偏大的刘锦淮老师、钟志强老师以及来自巴基斯坦的课题组成员Khurram Shehzad,在骑行过程中始终保持一种良好的精神状态,坚持不懈,奋勇向前,按时安全的抵达目的地。

当晚,参与骑行的成员在当地留宿。16日早上,大家兴致勃勃的来到中庙风景区欣赏了巢湖的美丽风景,并合影留念。午饭过后,全体成员踏上了返程的道路,直至下午5点,参与骑行的全体成员安全到达各自的住处,骑行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环巢湖骑行暨党员,不仅丰富了课题组师生的业余生活,也使大家的身体素质得到提升,同时也为Khurram shehzad这位来自巴基斯坦的国际友人能更加快速地融入这个课题组提供一个难得的机会。

 

(供稿:纳米材料与环境检测研究室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