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所内新闻
 项目专栏
 科技资讯
 通知公告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所内新闻

智能所党委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四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6-11-18     作者: 宋宁

1116日上午,智能所党委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四学习交流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黄行九主持,所党委委员参加了学习交流。 

黄行九带领大家以图解的方式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聚焦全面从严治党问题,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就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做出新的重大部署。他要求所内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支部党员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把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动研究所发展的动力。

会议围绕“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学宗旨,创新科技为民”进行了学习研讨。与会党委委员集体观看了《李保国同志事迹报告会》的视频,大家深受感动,分别联系自身的思想、工作实际作了发言,交流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认为李保国同志是“创新科技为民”的典范,要在全所范围内开展向李保国同志学习活动,激励和引导所内党员、干部和科技工作者强化宗旨意识,坚持苦干实干,弘扬担当精神,为实现“四个率先”奋斗目标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安徽省纪委2016年第12号、第14号通报。

 

(供稿:综合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