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所内新闻
 项目专栏
 科技资讯
 通知公告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所内新闻

智能所第六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四学习

发布日期:2016-11-21     作者: 袁媛/文,陈雷/图

根据合肥研究院党委和智能所党委关于在全体党员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智能所第六党支部于1118日上午开展专题四“学宗旨,创新科技为民”学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袁媛主持。

袁媛首先给大家传达了所支部书记会议精神,并提出把“党员主题教育实践活动、QQ/微信群等推送学习、支部党员轮流组织学习材料”三项活动作为以后支部的常态化活动。然后集体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图解,观看了“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视频。大家深受感动,认为李保国教授真的是脚踏实地、真心实意的为民服务,把自己奉献给了热爱的果树栽培事业,并用自己的科研成果造福一方百姓。

全体党员通过这一专题的学习,进一步强化了“创新科技、服务国家、造福人民”的发展宗旨,明确“出创新成果、出创新人才、出创新思想”的战略使命,把思想统一到“三个面向”和“四个率先”的中科院新时期办院方针上来。进一步明确了作为一名普通的科研人员该如何做,该如何落实创新科技为民的思想,为智能农业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供稿:第六党支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