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所内新闻
 项目专栏
 科技资讯
 通知公告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所内新闻

智能所“学习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征文活动收官

发布日期:2017-02-13     作者: 夏文彬

   为深入学习李保国同志的先进事迹,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根据研究院党委《关于开展向李保国同志学习的通知》,近期智能所党委在全所党员中开展了“学习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征文活动。

此次征文活动自201612月开始,为期一个半月。经各支部推荐,共征集作品50余篇。从作品的审题立意、内容、结构、语言、文采、创意等方面进行打分评选,最终评出一等奖1篇,二等奖2篇,三等奖3篇。 

本次征文作品观点正确,逻辑严谨,文风朴实,篇幅和形式不拘一格。大家抒发真情实感,缅怀李保国同志的同时,表达了对心系人民、扎实苦干、无私奉献的精神的学习之心。以先进典型为镜,弘扬扎实苦干的优良作风,争做合格共产党员,这是对李保国同志最好的缅怀。

(供稿:综合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