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所内新闻
 项目专栏
 科技资讯
 通知公告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所内新闻

智能所第八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09-01     作者: 夏文彬

    根据合肥研究院党委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的要求,按照智能所党委对所“党员活动日”的安排部署,8 30日下午,智能所第八党支部开展了“党员活动日”的相关活动。所党委委员刘善文以 “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传统文化的继承者和发扬者”为主题,为支部党员同志上了一堂内容深刻、丰富、生动的党课。

  刘善文从“文化”的本义谈起,深刻阐述了中国传统的特征。继承和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是中国共产党秉持的科学态度,在复兴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进一步发扬传统文化,自强不息,锐意革新,修齐治平。在对中国共产党寻找新的科学的文化思路深入分析的基础上,引发了对建立我们自己的文化的思考,结合研究所特点,建立和谐共处、相互欣赏、共同发展的智能所文化,以及团结协作、按章办事、高效服务的机关管理部门文化。

  会后,全体党员围绕党课内容进行了认真讨论,党课学习达到了预期成果。

 

 

 

(供稿:第八党支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