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所内新闻
 项目专栏
 科技资讯
 通知公告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所内新闻

智能所第六党支部开展“学习新党章”活动

发布日期:2017-10-26     作者: 袁媛

根据合肥研究院党委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的要求,按照智能所党委对所党员活动日的安排部署,1025日下午,智能所第六党支部开展了党员活动日的相关活动。为了配合支部常态化活动支部党员轮流组织学习材料的内容,会议由宣传委员高会议主持。

作为党内的根本大法,党章在中国共产党的政治生活中扮演了极为重要的角色。十九大已经闭幕,其中的一项重要议程,是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这是中共党代会第17次修改党章。高会议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章修改的新内容,比如:写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人类命运共同体、一带一路,写入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重大政治判断,写入“党领导一切的”等内容。此次党章的一系列重大修改,不仅表达全党理论基础和政治主张,也体现了全党意志和共同理想。然后,全体党员观看了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外记者见面会。通过对党章修改内容的学习,全体党员对新党章有了深刻的理解,更加坚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更好肩负“服务三农”使命,不断适应“智慧农业”的新发展。

 

(供稿:第六党支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