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所内新闻
 项目专栏
 科技资讯
 通知公告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所内新闻

第八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02     作者: 夏文彬/文,宋宁/图

根据合肥研究院组织开展学习中科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纲要等内容的要求,按照智能所党委党建工作部署安排,228日下午,第八支部组织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中科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纲要》和《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十三五”科技发展规划纲要(2016-2020年)》,支部组织委员宋全军同志以国家、中科院及合肥研究院“十三五”科技发展规划纲要为主体内容,为支部党员同志上了一堂丰富生动的党课。

十三五”规划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道路上的一个关键节点,宋全军对国家 “十三五”规划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发展目标、改革方向等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着重介绍了科学院“三个面向,四个率先” 的新时期办院方针,“两步走”重要发展战略等以及合肥研究院的相关十三五规划。

本次学习进一步推进了党建与科研工作的融合,支部党员既系统学习了国家有关科技规划,又进一步了解了科学院重要决策精神及研究院工作部署和安排,收获很大。

 

   

(供稿:第八党支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