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所内新闻
 项目专栏
 科技资讯
 通知公告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所内新闻

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中科院及合肥研究院“十三五”规划纲要

发布日期:2018-03-15     作者: 马婷婷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了解中科院“三个面向,四个率先”的新时期办院方针39日, 按照合肥研究院党委和智能所党委的安排部署,智能所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了中国科学院与合肥研究院的“十三五“发展规划纲要。会议由支部书记曹会彬主持。

曹会彬首先介绍了《中国科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纲要》的主要内容,使支部党员认识到: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提质增效、转型升级要求更加紧迫,我国的科技体制面临深刻变革。中科院选取了八大创新领域和两类公共支撑平台,并以此为基础凝练60项重大突破方向和80项重点培育方向,借以优化科技布局。随后,结合合肥研究院和实验室研究方向,他详细阐述了规划中的科技布局重点领域与方向、重大突破与重点培育方向等内容,如:智能机器人、智能制造、类脑研究等。在对合肥研究院“十三五”科技发展规划纲要的学习中,曹会彬介绍了合肥研究院在“十二五”期间取得的一系列成就,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与支部所在实验室研究方向相关的机器人与智能装备重点发展方向。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通过集体学习,充分认识到了自身肩负的责任和使命,要积极承接科技任务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到科研工作,为“十三五”建设贡献力量。

 

(供稿:第二党支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