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所内新闻
 项目专栏
 科技资讯
 通知公告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所内新闻

国家工信部部长苗圩参观智能所中国声谷智慧农业展区

发布日期:2018-05-14     作者: 谢成军

    510日,国家工信部部长苗圩在副省长何树山、市长凌云等陪同下来到中国声谷调研。在中国声谷智慧农业展区,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所以实物、展板、大屏等全面展示土壤养分与重金属速测传感器、病虫害自动识别系统、土壤肥力大数据建模等智慧农业系列创新成果。智能所王儒敬所长重点向苗圩部长汇报了智能所在土壤综合肥力速测装置、病虫害自动识别两大技术方面所取得的重要突破,得到苗圩部长等领导的充分肯定,并希望智能所智慧农业相关科技成果能够尽快在中国声谷进行产业化。

中国声谷是由国家工信部与安徽省共建的人工智能产业示范基地,旨在通过投资、招商、孵化等方式,加速人工智能产业项目向中国声谷集聚,打造世界级先进制造业产业集群。

 

 

(供稿:先进感知与智能系统研究室)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