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所内新闻
 项目专栏
 科技资讯
 通知公告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所内新闻

智能所第一党支部前往李克农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19-05-23     作者: 王耀雄

    517日,智能所第一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前往位于巢湖炯炀镇中李村的李克农纪念馆参观学习。

    李克农将军是我党我军在隐秘战线上的卓越领导者和组织者。在长期的革命生涯中始终不渝的忠于党的伟大事业,在关键时刻向党中央提供了决策性的情报,保卫了党中央和地下党组织的安全,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做出了重大贡献。在李克农生平事迹展览馆内陈列有毛主席写给他的“艰苦朴素”横幅,有原国家主席杨尚昆题写的《丹心留人间,勋业传后世》纪念碑文等展品,详实的反映了从我党建设初期,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及解放后等各个时期李克农将军在西安事变、重庆谈判、毛主席出访苏联等重大历史关头中提供情报及发挥的重要作用。

通过参观学习,支部党员同志们充分领略了我党老一辈革命家的英雄气概和光辉业绩,大家表示要以“砥砺前行”的精神更好地投入到科研工作中去。

 

供稿:智能所第一党支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