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所内新闻
 项目专栏
 科技资讯
 通知公告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所内新闻

中科院合肥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第八次党员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6-12     作者: 贺晓航

69日,中共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委员会第八次党员大会召开,传达贯彻“两会”精神,听取第七届党委、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第八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合肥研究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邹士平出席大会,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陈套、研究所有选举权的152名党员参会。会议由研究所副所长梁华为主持。

会上,陈套宣读了合肥研究院《关于同意智能机械所召开党员大会并选举第八届党委纪委班子的批复》。

 

研究所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吴丽芳向大会做了题为《乘势而上、紧抓机遇、融合发展》的大会报告。报告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各阶段主题教育实施、党建工作与科技创新等全面系统地回顾了五年多来研究所党建工作进展和取得的成就,同时对新加入团队的党建工作亮点进行梳理,并从研究所目前发展情况出发,在党建工作形势分析的基础上对下届党委班子工作提出可行建议。

   

大会一致通过了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及计票人建议名单,主持人对党委和纪委候选人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经大会选举产生了智能所第八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按姓氏笔划为序)。中共中科院合肥研究院智能机械所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孔令成、叶晓东、刘善文、孙少明、吴丽芳、宋全军、梁华为、谢成军,中共中科院合肥研究院智能所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王智灵、孔令成、吴丽芳、魏圆圆。

 

邹士平在讲话中强调,智能所党委班子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使政治建设落细落实、扎地生根。要扛起党的建设责任,为实现研究所可持续发展、推动合肥研究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政治保障。党委书记当好“班长”,党委委员切实增强角色意识和政治担当,实现党的建设与科技创新同频共振、互促共进。在合肥研究院“重器巨帙、融合开放”的创新文化体系下形成导向正确、特色鲜明、有利于科技创新的智能所文化氛围。邹士平提出,要严格落实党委委员联系支部、联系科研骨干制度以及双重组织生活制度,推进党委班子责任落实落地。结合中科院“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建立长效机制,利用标准化建设抓手,促进基层党支部组织力提升,在科技创新实践中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全国人大代表王容川向全体党员传达了两会精神。主要包括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四次下团重要讲话精神、安徽省委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情况等内容,他号召广大党员在今后科技创新工作实践中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为推进院所高质量发展注入力量、增添活力。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