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所内新闻
 项目专栏
 科技资讯
 通知公告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所内新闻

徐州市贾汪区副区长徐子连一行到访智能所常州分部

发布日期:2020-06-24     作者: 李露

623日,徐州市贾汪区副区长徐子连、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陆杰一行来到中科院合肥研究院智能所常州分部调研考察,智能所副所长叶晓东热情接待了来宾。

叶晓东副所长、李露副主任陪同来宾参观了研究所成果展示厅、精密加工中心等重点科研项目现场,向来宾介绍了研究所的学科方向、人才团队、实验室建设、科研成果及企业服务等情况,徐子连副区长、陆杰副部长对研究所在科技研发、平台建设、科研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做出的成绩表示赞赏。

在座谈会上,孙鹏博士介绍了研究所相关的研究成果和产业化情况,陆杰副部长详细介绍了徐州市贾汪区产业情况及此次来访的主要目的,希望研究所和企业能够建立良好的合作和服务机制。双方就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汽车等领域相关产业及技术应用进行了有益的探讨,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与联系。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