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所内新闻
 项目专栏
 科技资讯
 通知公告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所内新闻

智能所召开保密培训及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14     作者: 邱冠男

710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召开了研究所换届后首次涉密人员培训及工作会议,会议由副所长梁华为主持,副所长宋全军及十余位涉密人员共同参加。

在保密培训环节,大家共同观看学习了《红线不能触碰,底线不能逾越》视频,结合视频内容,梁华为提醒与会人员,面对当前错综复杂的保密安全形势,全体涉密人员要时刻保持清醒的认识,不断学习、定时更新保密知识,进一步提高保密防范意识,常绷保密之弦,筑牢保密防线。

在随后召开的保密工作会议上,与会人员逐一介绍了自己所在的课题组以及从事的主要研究方向,梁华为表示,此次机构调整后,研究所涉密工作队伍得到了较大的加强,希望新的团队能快速融入,大家通力合作,推动研究所保密工作更上一个台阶。宋全军表示,作为老智能所涉密人员代表,将一如既往的继续支持新团队的工作。

随后,梁华为带队,对涉密课题组进行保密自查,为即将开展的合肥研究院2020年保密检查做好前期准备。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