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所内新闻
 项目专栏
 科技资讯
 通知公告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所内新闻

智能无人系统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及“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22     作者: 许铁娟

    717日下午,智能无人系统研究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包括智能所党委委员梁华为同志在内的支部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等10余位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智灵同志主持。会上讨论通过了党支部关于卢婷同志的预备党员转正申请,并同意将解鸿儒同志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

    党员大会后,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按照《合肥研究院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要求,王智灵同志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摘编》,然后组织大家观看了《谢谢了,我的家》系列节目以及伟人毛泽东的纪录片《领袖家风》。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们深受钱三强“从牛到爱”,丘成桐“根在中国”,钟南山“执着追求、严谨实在”等优良家风的鼓舞,更为毛泽东同志“廉洁朴实”、“勤俭节约”、“不要忘记人民”的朴素家风动容。

梁华为同志分享了学习体会,他表示优良的家风为一个人打上了不可磨灭的烙印,将影响一个人的一生,学习优良家风、传承优良家风不光是一个家庭的事,更是整个社会的事。支部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增强了传承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的意识,认识到优良家风对个人、家庭、社会和祖国发展的重要作用。

王智灵向全体党员同志传达了智能所党委“微笑2020”系列活动精神及其中“智汇”沙龙青年学术交流活动的组织开展计划。近日,智能无人系统研究中心党支部也组织开展了中心内部学术交流活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