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所内新闻
 项目专栏
 科技资讯
 通知公告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所内新闻

运动与健康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22     作者: 许杨

721日,运动与健康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杨先军同志主持,支部党员进行了集中学习和交流。

宣传委员许杨带领大家观看了视频《谢谢了,我的家》之周总理篇。视频中,周总理的侄女周秉宜娓娓道来,向我们描述了她记忆中的伯伯,无论是工作中的忙碌身影还是生活上的严格要求,周总理始终保持一颗共产党员的初心。“为中华崛起而读书”,周总理不但自己做到了严以律己,更对至亲言传身教,共同谱写了周家人的家教文化,齐家治国平天下,家就是最小的国,家风相连成民风,民风聚合成国风。

  看完视频,大家很有感触,纷纷表示为我党拥有过这样的总理倍感骄傲和自豪,同时表示作为一名新时期共产党员和科研人员,我们更要向总理学习,从细微处着眼,从点滴小事,从小家做起,身体力行,为科技兴国贡献力量。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