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所内新闻
 项目专栏
 科技资讯
 通知公告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所内新闻

智能所综合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23     作者: 智综

722日下午,智能所综合办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综合办副主任邱冠男主持,支部党员及新入职的职工共计10名党员进行了集中的学习和交流。

按照《合肥研究院关于开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要求,研究所党委委员、综合办主任刘善文带领大家党员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摘编》,并分享了注重家庭教育、榜样的作用、成材先成人的感受和想法。

随后,与会党员纷纷发表了学习感想。刘军红同志以自己的家庭教育为例,分享了勤俭节约和同情弱小的家庭品格,认为国家由千千万万个小家组成,只有家风好,社会才能变得更和谐更美好。邱冠男同志以综合办这个小家庭为例,强调了爱岗敬业、尊敬他人、平等待人和善于总结的重要性,希望综合办能够成为一个团结互助、对上对下一致的友爱集体。王锡周同志表示作为从五六十年代的艰难环境中成长起来的一代人,父辈传统的言传身教便是艰苦朴素,所以自己认为钱要花在刀刃上,科研单位的项目要对国家对社会的经济发展有用。

最后,大家一起以观看视频的形式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对总则、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党支部委员会建设、领导和保障这几个方面有了具体了解和把握。同时,大家对新组成的综合办党支部存在的组织结构、党费收缴问题进行了分享与交流。

     

                      主题党日学习

     

              视频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