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所内新闻
 项目专栏
 科技资讯
 通知公告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所内新闻

智能所党委积极推进“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29     作者: 吴银亭

在建党99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智能所党委积极响应《合肥研究院关于开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系列活动的通知》,落实支部主体责任,以月初报计划,按照计划督促追踪的方式,有效推动了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截止2020722日,共有8个党支部按时完成了主题党日活动。

聚焦“家风建设”这一主旨,各党支部结合自身的实际,以视频学习、事迹分享等多种形式学习了老一辈革命家的红色家风故事。综合办党支部、智能感知中心和仿生智能中心联合党支部、先进制造中心机器人党支部以及综合党支部分别对《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摘编》的文字材料进行深入系统的学习和交流,离子束生物工程与绿色农业研究中心党支部观看了《嫦娥之父欧阳自远的故事》视频;智慧农业中心党支部观看了《部分老一辈革命家、科学家的家风故事》视频;智能无人系统研究中心党支部观看了《谢谢了,我的家》系列节目以及伟人毛泽东的纪录片《领袖家风》;运动与健康中心党支部观看了视频《谢谢了,我的家》之周总理篇。

家风正,国风清;家风善,国象和。通过本月主题党日的集中学习,党员们深刻认识到“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实现,需要一代代共产党人的不懈努力和坚持,离不开优良家风的树立与传承。智能所党委也将继续加强对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引导,不断提升党员的政治责任感,推动实现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的作用。

                   各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