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所内新闻
 项目专栏
 科技资讯
 通知公告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所内新闻

综合办党支部召开“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02     作者: 吴银亭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为传承抗美援朝精神、传播志愿军英烈事迹,综合办党支部于10月29日下午召开“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综合办副主任邱冠男主持。
  会上,党员们认真学习了抗美援朝的相关材料。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总书记指出前进道路不会一帆风顺,我们要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知难而进、坚韧向前,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抗美援朝系列纪录片“长津湖之战”,面对恶劣落后的极端现实条件,志愿军只能用顽强的意志和无畏生死的精神去弥补装备上的巨大差距。通过真实的画面视频,大家真切地感受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为了祖国和民族的尊严而奋不顾身的爱国主义精神,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

党委委员、综合办主任刘善文带领大家一起讨论交流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感受和体会,深入浅出的分析了国家开展“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大会活动的重要意义。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