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所内新闻
 项目专栏
 科技资讯
 通知公告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所内新闻

运动与健康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章党规”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04     作者: 许杨

10月30日上午,运动与健康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党章党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杨先军同志主持,支部党员进行了集中学习和交流。

支部副书记姚志明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章党规,重点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三章基本职责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相关内容。组织委员曹庆庆表示,要高度重视党章党规学习,深入贯彻和维护党章党规,只有把党章学习好、遵守好、贯彻好和维护好,才能凝聚全党同志的意志和力量,朝着党的理想和目标前进。与会其他同志也纷纷交流了学习心得。

杨先军最后总结,党章是党的总章程,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务必遵循的总规矩,我们应该把学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作为党的一项重要任务抓好,这也需要我们每一位党员从自身做起,不断增强学习贯彻党章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努力做学习和贯彻党章的模范。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