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所内新闻
 项目专栏
 科技资讯
 通知公告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所内新闻

智能所获第十八届“科学岛·金秋”篮球赛亚军

发布日期:2020-11-11     作者: 吴银亭

      为加强智能所与其他研究所职工学生之间的交流,激发大家的运动热情,10月下旬,智能所篮球协会、工会组织所内球员参加了第十八届“科学岛·金秋”篮球赛,最终取得了亚军的好成绩。
  比赛共10个赛队,经过小组赛、半决赛的激烈角逐,智能所篮球队与安光所篮球队携手共进冠军争夺战。11月9日下午,决赛在固体所篮球场拉开序幕。智能所篮球队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奋勇拼搏,用精湛的球艺和高昂的斗志,为现场观众们献上了一幕幕精彩的瞬间,使比赛高潮迭起,不时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但面对伤病困扰、没有替补队员的被动情况,智能所篮球队最终以45:57的比分获得第二名。
  此次“科学岛·金秋”篮球赛增进了智能所篮球队队员之间的友谊,提升了球队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现了智能所职工学生们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比赛精彩瞬间

颁奖合影

参赛队员与教练组合影

参赛队员合影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