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所内新闻
 项目专栏
 科技资讯
 通知公告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所内新闻

智能所新一届技术委员会成立

发布日期:2020-11-16     作者: 张戈戎

        智能机械研究所新一届技术委员会成立会议于2020年11月14日在合肥召开。新一届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技委会)由来自所内外十七位在科技成果研发、转移转化、资本运作、市场开拓等等领域有丰富经验的科研工作者和企业家组成。孙怡宁研究员担任本届技委会主任,叶晓东副所长担任副主任。研究院科技发展处邓国庆处长、安徽省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徐溪红主任、华米科技副总裁汪孔桥教授及所领导王容川、吴丽芳、马祖长、梁华为、宋全军出席了本次会议。

成立大会由叶晓东副所长主持。所党委书记吴丽芳宣读了成立新一届技委会的文件,并致辞欢迎各位专家担任技委会委员。王容川所长为各位委员颁发了聘书。吴正岩、徐林森、陈池来、杨先军和王智灵五位委员在会上介绍了所属部门科研成果转移转化的情况,并对研究所今后的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思考和建议。各位委员就如何发挥技委会的作用和如何进一步做好智能所科技成果转化工作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技委会主任孙怡宁研究员作了会议总结。他指出,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智能所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有独特的优势和大量的技术积累,应始终不渝高举“技术立所”的大旗,在国民经济主战场建功立业,体现研究所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的价值。

我所一向重视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始终如一贯彻执行科技工作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的方针,多年来在成果转化方面形成了独有的特色,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成立技术委员会旨在不断加强研究所对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的咨询和领导,凝练组织科研成果落地,建立科企合作平台,培养专业人才,解决成果转化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技术委员会成立大会现场


吴丽芳书记致辞


五位委员进行成果转化的介绍


各位委员交流讨论


技术委员会主任孙怡宁总结陈词


所长王容川颁发证书


大会合影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