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所内新闻
 项目专栏
 科技资讯
 通知公告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所内新闻

智能所积极开展卫生文明创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0     作者: 吴银亭

  为响应研究院精神文明创建活动,进一步丰富“重器巨帙、融合开放”的创新文化,智能所专门组建了由所党政领导班子、支部书记、中心/综合办主任构成的精神文明创建领导小组,对照创建标准及要求,积极有序推进各项文明创建工作任务。11月19日上午,吴丽芳书记带领精神文明创建领导小组在全所范围内开展了文明创建专项卫生检查活动。

  此次检查的区域包括智能所主楼、新楼、湖滨楼、综合实验楼、交叉楼和加速器楼,检查小组对各楼层课题组一一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过程中,小组成员们仔细认真查看,在检查的同时向大家强调开展卫生专项检查的重要性,并针对抽查中存在的问题,向各课题组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意见。从所内检查的情况看,绝大多数课题组的职工、学生都能积极响应所开展卫生文明创建活动的号召,行动起来,打扫清洁自己的科研办公场所,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随后,精神文明创建领导小组在第九会议室进行了检查评议座谈会。综合办公室根据研究院制定的办公区、实验区卫生标准编制了所卫生检查评分表,所精神文明创建领导小组成员严格按照标准进行了评议、打分,最终,离子束生物工程与绿色农业研究中心获最佳组织奖,所综合办公室、辐射装置课题组、水环境与水生态课题组、离子束植物遗传课题组、区块链应用技术课题组、机器人智能感知与人机交互课题组、仿生视觉课题组、智能微系统课题组、运动与健康信息技术课题组(排名不分先后)获评智能所文明创建卫生优秀,授予流动红旗表彰。 

  通过此次卫生专项检查活动,让文明创建工作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促进了广大职工学生树立良好的文明卫生意识,保证了智能所的办公室、实验室及室外公共区域的全方位清洁整理,有利于营造整洁文明的科研、办公环境,推进了智能所常态化的文明创建工作。 

   

主楼卫生检查 

新楼卫生检查 

交叉楼卫生检查 

综合实验楼卫生检查 

湖滨楼卫生检查 

加速器楼卫生检查 

整洁有序的科研办公环境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