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所内新闻
 项目专栏
 科技资讯
 通知公告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所内新闻

常州市副市长杨芬一行到访智能所

发布日期:2020-12-24     作者: 吴银亭

  12月23日下午,常州市副市长杨芬、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卫国、市科技局局长刘斌、副局长张朝晖等一行8人到访智能所。

  在科发处处长邓国庆、智能所副所长叶晓东、总工程师孔令成的陪同下,杨芬一行先后参观了科学岛两个大科学装置以及智能所智能感知研究中心部分实验室,实地考察了合肥研究院近年来的科技创新成果。

  座谈会上,智能所党委书记吴丽芳致辞,对常州市长期对智能所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邓国庆简要介绍了合肥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和十三五期间的成果转化工作情况,并结合几个代表性案例重点介绍了产业化平台建设及取得的成绩。

  杨芬一行表示,常州市与智能所长期精诚合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常州市对于科技成果转化具有较强需求,希望未来能够与智能所创新合作模式,拓展合作广度和深度,为长三角的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做出更多贡献。随后,与会人员就科研平台建设、成果转化、未来合作模式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

  研究院科学中心处副处长伍德侠,智能所综合办主任刘善文、智能感知研究中心主任宋博、科研骨干王红强等近20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

参观照片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