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所内新闻
 项目专栏
 科技资讯
 通知公告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所内新闻

智慧农业中心党支部举行2020年工作总结及十四五展望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15     作者: 高钧

  2021年1月13日,智慧农业中心党支部举行2020工作总结及十四五展望会议。此次会议采用了线上视频同步直播的方式开展,由支部书记谢成军负责主持,智能所总工程师王儒敬参加会议并发言。

  谢成军介绍了2020年支部的整体情况,回顾了支部在所党委领导下结合实际情况积极开展的各项党建活动。2020年以来,智慧农业中心党支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密联系研究中心的科研任务,做到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求真务实,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科研工作的开展保驾护航。

  王儒敬作“十四五现代农业”规划发展技术预测报告,介绍了有关智慧农业技术的发展前沿、预测以及技术方向的规律,勉励党员同志们加强交流,团结一致,有针对性地开展科研工作,真正发挥党员在科研一线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农业现代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会议为党员同志们凝聚了奋斗方向,提升了科研信心,鼓舞了发展士气。党员同志们表示在实际工作中一定立足本职岗位、夯实内功,团结带动周边科研人员、聚焦科研主体,苦炼“内功”,提升自我,为智慧农业进步与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现场

  

 线上视频同步直播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