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所内新闻
 项目专栏
 科技资讯
 通知公告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所内新闻

含山县副县长裴小勇一行到智能所考察

发布日期:2021-01-22     作者: 吴银亭

  1月21日下午,含山县副县长裴小勇、县经济开发区招商局局长梁发键、县京津冀招商分局局长刘军等一行6人到智能所考察。

  智能所副所长高理富简要介绍了研究所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研究所的学科布局、现代农业和人工智能两个方向的代表性科技成果等。他表示,智能所在智能制造、现代农业方面具有多年的技术积累,希望有更多的成果“落地生根”,为地方的区域发展做出贡献。

  裴小勇简要介绍了含山县情况:含山县的地理位置较好、交通活跃,目前产业体系结构比较合理,在铸造业、环保产业、智能装备等几个产业方向具有一定特色。他指出,含山县的发展急需科技创新力量的加入,希望未来能够与智能所开展更多的科技合作。

  会上,双方就未来可能合作的领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裴小勇一行还参观了智能感知研究中心部分实验室。综合办主任刘善文,智能感知中心副主任曹会彬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

参观实验室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