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所内新闻
 项目专栏
 科技资讯
 通知公告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所内新闻

离子束生物工程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26     作者: 王婷

  3月24日下午,离子束生物工程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黄胜威同志主持,所党委书记吴丽芳同志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王琦代表支部做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报告,明确2021年支部的工作目标和工作重点,同时组织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使与会党员深入认识理解党员权利的行使、保障措施、职责任务和责任追究的相关内容。

  在随后的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环节,王琦带领大家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与会党员从“政治坚定”、“执行纪律”、“道德品行”以及“发挥作用”四个方面对自己和他人进行深入的剖析,大家一致认为:今后支部需要从党建参与的积极性、理论学习的主动性、科研工作的先进性等方面加强党员队伍的建设,塑造一支在科研和党建工作上起到带头引领作用的党员队伍。

  吴丽芳在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支部2020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支部下一步工作给出中肯的建议,她表示与会党员们要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加深对自身的思考,为接下来的工作改进提供参考。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