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所内新闻
 项目专栏
 科技资讯
 通知公告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所内新闻

综合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26     作者: 吴银亭

  3月24日,智能所综合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邱冠男主持,所党委委员刘善文参加。

  会前,支部根据要求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工作,听取党员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建议,了解党员思想状况及工作生活情况。会上,邱冠男从政治思想建设、党建活动落实情况等方面作支部2020年度工作报告,并指出支部提升党建活动质效的改进计划。

  随后,刘善文组织大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逐一从思想建设、业务工作等方面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踊跃交流思想、深刻分析反省,坦诚剖析了各自工作态度和业务能力方面的缺点,以及他人在工作中暴露出的不足之处,以便更好为课题组服务,为科研保驾护航。

  会议立足现实、面向未来,使与会党员们全面深刻地认识了自己,明确了努力方向,真正达到“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进一步提升了综合办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在随后召开的支部党员大会上,全票通过了预备党员王敏的转正申请,并商讨确定了与先进制造中心综合党支部的共建方案。

会议现场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预备党员王敏宣读《转正申请书》

重温入党誓词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