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所内新闻
 项目专栏
 科技资讯
 通知公告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所内新闻

智能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1-04-01     作者: 吴银亭

  3月29日上午,智能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度第二次学习,传达《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党委书记吴丽芳主持会议,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大意义,全体党员应将对党史的学习贯穿2021年全年。在学习过程中总结历史经验教训、深刻认识党的性质宗旨、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通过重温党的百年艰苦奋斗历史,进一步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用党的历史经验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百年奋斗历程中所积淀的精神凝聚力量、勇往直前。

  吴丽芳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智能所党委班子应认真领会“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内涵深刻的12个字,切实带领广大党员同志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中国共产党正面临百年历史新起点,中华民族正处于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们智能所也刚刚经历整合重组,摆在我们面前的任务艰巨,挑战严峻。我们党政领导班子更应该认真学习党史,特别要结合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进程,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以创新思想推动人工智能和现代农业方向的融合发展,带领全所上下在学习的过程中不断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努力开辟研究所蓬勃发展的新局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