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所内新闻
 项目专栏
 科技资讯
 通知公告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所内新闻

侯金艳入选2021年中科院青促会合肥分会会员

发布日期:2021-04-16     作者: 吴银亭

  近期,中科院青年创新促进会(简称青促会)合肥研究院小组召开换届大会,智能所离子束生物工程与绿色农业研究中心侯金艳副研究员入选2021年中国科学院青促会会员,并当选青促会合肥研究院小组新一届理事。

  侯金艳主要从事高值特色经济植物离体再生及工厂化繁育相关研究,自2016年参加工作以来,在科技工作中表现突出,主持了国家级、省级重点研发计划子课题,安徽省重点研发计划、安徽省青年基金等13个项目,发表论文10余篇,获授权发明专利23项,获安徽省地方标准1项,是具有公认发展潜质的优秀青年人才。

  中科院青促会合肥分会由青促会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小组和青促会合肥物质科学院小组共同组成,目前中科院合肥研究院有69名会员。智能所共计有6位科研人员入选青促会会员:运动健康中心孙少明(2011年)、仿生智能技术研究中心陈池来(2013年)、运动健康技术研究中心杨先军(2014年)、智能无人系统研究中心余彪(2017年)、离子束生物工程与绿色农业研究中心王婷(2017年)和侯金艳(2021年)。其中陈池来为青促会优秀会员。

  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成立于2011年6月,是对全院35岁以下的青年科技人才进行综合培养的创新举措,旨在通过有效组织和支持,团结、凝聚全院的青年科技工作者,拓宽大家的学术视野,促进相互交流和学科交叉,提升科研活动组织能力,培养造就新一代学术技术带头人。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