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所内新闻
 项目专栏
 科技资讯
 通知公告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所内新闻

离子束生物工程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9     作者: 王婷

  4月29日上午,离子束生物工程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黄胜威同志主持。

  “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中的重要指示为开场白,黄胜威副书记向大家介绍了党史学习的意义,并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的历史大事为脉络,系统梳理了党在百年历史中走过的坎坷并传奇的征程,从嘉兴南湖上的小小红船,到如今领航中国的魏巍巨轮,从抗日战争到民族独立,从积弱积贫到全面小康,我们党领导全国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留下了弥足珍贵的宝贵经验和精神财富。

  全体党员将会议学习内容与前期支部发放的《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党史资料学习相结合,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大家从对党史学习的体会、对加强党史对当前工作的指导等方面交流讨论。支部资深党员吴跃进研究员给现场年轻党员讲述了他所经历的党的发展历程,指出共产党应不断提升中国国际话语权,带领人民走得更远。王琦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中国人民选择中国共产党具有其历史必然性,中国共产党也必然能在一次次磨炼中更加壮大。

  会上,支委还就接下来党史学习的形式方法等向与会党员征集了意见。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