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所内新闻
 项目专栏
 科技资讯
 通知公告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所内新闻

智能感知中心仿生智能中心联合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4     作者: 马婷婷

  5月11日下午,智能感知中心仿生智能中心联合党支部在智能所新楼报告厅召开主题党日活动,以PPT报告和观看视频的方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由支部书记曹会彬主持。 

  会上,支部纪委委员王灿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年的光辉历程,她介绍了党史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梳理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的四个阶段: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事件。 

  随后,与会党员共同观看了短视频《习近平讲述的故事|昨天▪今天▪明天》,大家跟着视频走进了中国国家博物馆的《复兴之路》展览,并分享了学习感受。孔斌同志分享了参加中国科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度第三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的收获,建议同志们通过铭记“不懈奋斗史”、“理论探索史”、“自身建设史”以及四个历史时期四件大事,把握党史的主线和主流。其他同志也从群众基础的重要性、如何在工作中运用辩证唯物主义思想等方面表达了自己的想法。 

会议现场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