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所内新闻
 项目专栏
 科技资讯
 通知公告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所内新闻

智能无人系统中心党支部召开中国共产党历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5-27     作者: 许铁娟

  5月26日下午,为贯彻《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文件精神,智能无人系统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中国共产党历史专题学习会。学习会由支部书记王智灵同志主持,所党委委员梁华为同志参会指导。

  学习会上主要学习了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汇编的习近平同志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论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书中收入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同志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文稿共四十篇,这些重要论述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对于我们学好党的历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此次学习,支部党员感悟到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深化了对中国化马克思主义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的理论品质的认识,深刻学习领会了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认识到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重要意义。梁华为同志指出,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做好各方面工作的强大动力,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